最后的致意...さようなら ルルショ

结局终于诞生了......

 

不错,很好,大家请开香槟庆祝一下.....

 

先臭屁一下....剧透党再次胜利...oh yeah...

 

我没啥说的了,这片子堪称完美....

 

挖了这么大一个坑,到最后尾巴依旧完美,的确,我吐槽不能.....

 

终于完结了....虽然我才入坑不到一年,追这个片子半年也就,不过对这片子还是很投入的...

 

看着EM上传里那么多还在苦拖的XD们....我很想告诉他们,最后一集的确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....

 

这块黄金档,绝对没砸啊.....

 

呵呵,今年kara这么多的肉片里,不否定这片子也有卖肉成分,不过最后的结局实在是太凄美了.....

 

该怎么定论呢?Comedy or tragedy?抱歉,我说不上

 

心情现在很复杂的说....

 

毁灭世界是为了让世界重生,恕我才疏学浅,这个片子诠释的很不错

 

毁灭世界的六人没看呢还,不知道那个会如何诠释

 

好有意思的片子...

 

以上


自我介绍

LCK

Author:LCK
Contract me with Twitter

GMT+8:00
最新文章
类别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搜索栏
RSS链接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FC2计数器